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Microsoft「踩地雷」醜毛衣 一日內全數售罄

Microsoft由去年開始,聖誕節前後都會推出一款醜陋毛衣(UglySweater),而今年推出的毛衣主題是Microsoft的經典遊戲「踩地雷」。 ...






Microsoft 由去年開始,聖誕節前後都會推出一款醜陋毛衣(Ugly Sweater),而今年推出的毛衣主題是 Microsoft 的經典遊戲「踩地雷」。毛衣一經發售便受到瘋搶,現時所有尺寸已經售罄,第二批貨需要等到 12 月中。



今年是 Microsoft 第二次推出醜陋毛衣,其主要的設計靈感是過去 Windows 的 Logo 或經典元素。例如去年曾推出一款「看起來很幽默」的小畫家應用程式服裝,毛衣就有如用小畫家設計的一樣;而今年則是將《踩地雷》作為其主題,整個踩地雷的關卡形狀被設計成聖誕樹,還將按鈕、炸彈布置成跟雪花一模一樣。毛衣顯示了 Windows 舊款的介面風格,看到最經典的波浪型 Windows 懷舊感爆棚,右上角還設計最小化窗口或退出遊戲,並在秒數和剩餘炸彈欄上寫著「1990」和「2021」這兩個數字,而 1990 年其實是微軟「踩地雷」問世那年。

今年毛衣的售價定為 74.99 美元(約港幣 584 元),比去年貴了 5 美元(約港幣 39 元)。據稱毛衣的一部份收益將會捐給慈善團體,現時已捐了 10 萬美元給一個名為 AbleGamers的慈善機構,以幫助殘疾遊戲玩家。

資料來源:THE VERGE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