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日產即食杯麵上「3箭頭」圖示咩意思?專家解釋真正用意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產即食杯麵上「3箭頭」圖示咩意思?專家解釋真正用意2021年12月03日14:37最後更新:15:00「注意香味轉移」日本是「即食麵」的發源地,亦是 ...




日產即食杯麵上「3箭頭」圖示咩意思?專家解釋真正用意





「注意香味轉移」

日本是「即食麵」的發源地,亦是名副其實的「即食麵」大國,當地出品的即食麵口味多樣豐富,更有不少限定版本,令人見了眼花繚亂。而在許多日產即食杯麵的杯身大家或許有留意到這樣一個圖案標識,卻不一定知道是什麼意思。最近有專門為大家分享日本旅遊的網站為大家解惑。

Getty示意圖



據「樂吃購!日本」網站分享,指杯麵碗上帶有箭頭的圖示只有日本的即食麵才有,如果外國人在當地買了日本杯麵吃或帶回自己的國家,可能會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

網上圖片

其實仔細一看,圖示一旁還有日文「移り香注意」的字樣,翻譯成中文就是「注意香味轉移」。目的是提醒民眾別將即食麵放在具有濃烈氣味物品附近,令麵條吸收到其他物品的氣味,大大走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