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訪韓式桑拿驚見「奇特滑軌裝置」日人詫異:沿用火葬場設備?

upload_article_image
訪韓式桑拿驚見「奇特滑軌裝置」日人詫異:沿用火葬場設備?2021年12月03日10:09最後更新:10:24令人產生誤會的裝置一些購買二手鋪位的店家為 ...




訪韓式桑拿驚見「奇特滑軌裝置」日人詫異:沿用火葬場設備?





令人產生誤會的裝置

一些購買二手鋪位的店家為了慳錢,可能會沿用原店主的一些佈置和器材。不過最近,有日本民眾前往當地一間桑拿店消費時,卻見到一個令他感到十分驚嚇和意外的設備,驚呼「我來到這家桑拿店,但這是重複使用了火葬場的器材嗎!??」。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去蒸桑拿見到的神奇畫面,從他上載的照片可見到桑拿店內出現一個滑軌裝置,很像是火葬場將棺木送入火化爐的感覺。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