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媽媽賣二手梳化誤放仔仔萌照 網友歪樓:可愛商品還在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賣二手梳化誤放仔仔萌照網友歪樓:可愛商品還在嗎?2021年12月03日11:38最後更新:12:04最可愛的商品現在不少人都會利用社交平台或是二手 ...




媽媽賣二手梳化誤放仔仔萌照 網友歪樓:可愛商品還在嗎?





最可愛的商品

現在不少人都會利用社交平台或是二手網站出售家中閒置的物品,利用網絡強大的傳播速度,更快將東西售出。最近,國外一名媽媽就在社交平台上拍賣家中的舊梳化,怎料在上傳實物照片時,卻因為手滑將自己兒子的照片也一併上傳,這篇「圖文不符」的出售文意外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不少人都歪樓表示「可愛的商品還在嗎?」

Facebook圖片



日前,有國外媽媽賣家Lucy Battle在社交平台叫賣自家的閒置梳化,卻意外在上傳照片時不小心選點到相簿中仔仔的照片,將之上傳,鬧出一個可愛的小烏龍。而她的兒子長著大大的眼睛,精靈可愛,一下子就吸引到眾網友的關注。

Facebook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