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警察入直播間宣傳「反詐騙」靚女直播主嚇壞自曝:我是男的

警察入直播間宣傳「反詐騙」靚女直播主嚇壞自曝:我是男的2021年12月03日10:39作賊心虛?網絡騙局層出不窮,最近內地一名警員為宣傳「反詐騙」,親 ...






警察入直播間宣傳「反詐騙」靚女直播主嚇壞自曝:我是男的





作賊心虛?

網絡騙局層出不窮,最近內地一名警員為宣傳「反詐騙」,親自連線各大直播平台的網紅主播,現身直播間做宣傳,與網紅們有趣的互動畫面意外爆紅。期間,有直播主見到警察突然心虛,連說好幾次「我害怕」,最終甚至自爆「我是男的」,更指自己男扮女裝也是為了宣傳「反網戀詐騙」,笑翻眾多網友。

影片截圖



最近,內地河北秦皇島一名「反詐騙」警官老陳,時常與網紅進行連線造訪直播間不遺餘力地宣傳「反詐騙」,卻意外促成許多令人爆笑的片段。其中他與一名長髮飄逸、面貌清秀的美女主播連線後,先是親切問道「請問美女是什麼主播?」沒想到對方竟然神色慌張,眼神游移地多次說出「我害怕」。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