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不愧是高智商狗!拉布拉多妹落入泳池哥哥機智「找來玩具救援」

不愧是高智商狗!拉布拉多妹落入泳池 哥哥機智「找來玩具救援」2021年12月03日狗狗不僅會幫助人類,也會幫助同類~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AaronT ...




不愧是高智商狗!拉布拉多妹落入泳池 哥哥機智「找來玩具救援」

2021年12月03日

狗狗不僅會幫助人類,也會幫助同類~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Aaron Tucker在親戚家中看到了溫馨的一幕。只見2隻拉布拉多犬在游泳池邊玩耍,妹妹不小心腳滑,掉進了泳池裡。聰明的哥哥竟叼來旁邊的繩索玩具,將妹妹救了出來。









▼這隻汪汪哥哥有勇有謀,牠將繩索玩具叼過來,遞給在游泳池中的妹妹,要妹妹咬住繩索,然後將妹妹拉上岸。期間妹妹沒有咬好繩索,哥哥試了好幾次才將妹妹拉上來。牠們配合得非常好,救援過程中並不慌亂,顯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汪汪哥哥:「你咬住繩索,我把你拉上來!不要怕,我會幫你的。」



▼汪汪哥哥:「天哪,你太重快點減肥吧,我不是開玩笑的,把你拉上來真的很費力。」







▼汪汪妹妹落水,哥哥機智救援:





Aaron親眼看到動物救援的畫面,感覺非常暖心。他是專門訓練警犬的退休消防醫護人員,知道這2隻狗狗沒有安危,才沒有出手幫忙,而是在一邊觀察,並拍下了這可愛的一幕。這2隻狗狗都平安,真是太好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