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5旬農夫深山內種檵木修剪造型 8年打造出童趣「動物園」 #農夫 #陸永權 #鄭詩君

5旬農夫深山內種檵木修剪造型8年打造出童趣「動物園」2021年12月03日16:36最後更新:17:44宛如童話世界鄉村寧靜的生活是許多人心之嚮往的, ...






5旬農夫深山內種檵木修剪造型 8年打造出童趣「動物園」







宛如童話世界

鄉村寧靜的生活是許多人心之嚮往的,在大自然放鬆的環境下成長往往令人與世無爭,甚至保持童心。在湖南衡陽有一名55歲的大叔,自小就生活在大山裡,在8年前他突然萌生了在自家菜圃內種植檵木,再精心修剪成動物模樣的念頭,如今他的菜圃內長有30多種「動物」,宛如童話世界一般。

影片截圖



居住在湖南衡陽大山裡的吳桔雲,雖然已經年過半百,卻依然保持童心。由於村落裡的莊稼地大多荒廢了,吳大叔決定打造一個「動物園」般的園林,開始種植檵木,之後再逐一修剪成各種動物的模樣,包括老虎、猴子、長頸鹿等。如今8年過去,菜圃中長滿了可愛的「動物」,春暖花開之時,動物們身上更會開滿各色小花,充滿童趣色彩。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