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Dbrand 再挑戰 Sony 底線 發表第二代 PS5 Darkplate 黑面板

日前我們報導過Dbrand將PS5Darkplates黑面板全面下架,表示受到Sony發律師信的威脅,不過事隔一日,該配件生產商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似乎 ...






日前我們報導過 Dbrand 將 PS5 Darkplates 黑面板全面下架,表示受到 Sony 發律師信的威脅,不過事隔一日,該配件生產商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似乎 Dbrand 突然將 PS5 Darkplates 下架的原因,可能與他們有新版本準備發表有關。



Dbrand 表示 Darkplates 2.0 早在 9 月開始研發,但因為受到 Sony 發律師信威脅而未有公開。Darkplates 2.0 跟初代的最大分別是機身設計比較圓潤,而且有一個散熱扇的散氣口,Dbrand 表示新設計是為了避免因為抄襲 PS5 機身線條,因而與 Sony 產生爭議。

Darkplates 2.0 會有黑、白、灰 3 種顏色選擇,跟初代一樣可以簡單安裝到 PS5,官方售價為 69 美元,但現時預訂期間的價格為 59 美元,如無意外會在 11 月起陸續出貨。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