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頑皮小象搶先踩爛嫲嫲生日蛋糕 網友笑:和人類幼崽一樣

upload_article_image
頑皮小象搶先踩爛嫲嫲生日蛋糕網友笑:和人類幼崽一樣2021年10月21日17:01調皮不分物種爺爺嫲嫲對孫輩疼愛有加,連動物都不例外。最近,泰國一間保 ...




頑皮小象搶先踩爛嫲嫲生日蛋糕 網友笑:和人類幼崽一樣





調皮不分物種

爺爺嫲嫲對孫輩疼愛有加,連動物都不例外。最近,泰國一間保護區為一隻大象嫲嫲準備了生日蛋糕,怎料在嫲嫲正要用餐時,一頭小象竟衝過來,吃了一口之後還將整個蛋糕都踩爛,「熊孩子」行為令園區工作人員見了哭笑不得,不過一旁的大象嫲嫲卻冷靜地看著,完全沒有怪責的意思,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紛紛笑稱跟人類頑童沒兩樣。

影片截圖



據《每日郵報》報導,泰國大象保育組織Samui Elephant Haven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保護區工作人員為一隻年邁的大象製作了一個重達75公斤的大蛋糕,正當牠滿心期待要享用蛋糕時,牠的孫子小象比牠還要興奮,直接向蛋糕飛奔而去,先是嚐了一口西瓜,咬沒多久又吐出來,之後更將全身躺在蛋糕上,短短幾分鐘就踩爛蛋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