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出租屋客廳梳化上「異形隆起」引好奇 網友猜:是人是鬼?

upload_article_image
出租屋客廳梳化上「異形隆起」引好奇網友猜:是人是鬼?2021年10月21日12:39究竟是什麼?最近,西班牙一則房屋出租廣告在網上被瘋傳,有人發現在廣 ...




出租屋客廳梳化上「異形隆起」引好奇 網友猜:是人是鬼?





究竟是什麼?

最近,西班牙一則房屋出租廣告在網上被瘋傳,有人發現在廣告的其中一張室內相中,梳化上蓋著一條毯子隆起一快奇怪的形狀,當中似乎蓋著人。這個離奇的畫面令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猜測是有人在裡面做不可告人的事情,還有人笑稱是「鬼魂」,可「以此跟房東格價」。

Getty示意圖



據外媒報導,近日位於西班牙馬德里金達萊拉的一間三房單位正放租,月租為990歐元(約8953.9港元)中介公司將房屋內的相片上載到網上,供準租客們參考。這些相片咋一看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其中一張拍攝於客廳的照片卻引發眾人關注。

網上圖片



只見當中有一張灰色的梳化,上面蓋著一條紫色毯子並高高隆起,看起來似乎有人躲在裡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