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如廁先放下手機! 台醫生警告手機表面恐污糟過馬桶

upload_article_image
如廁先放下手機!台醫生警告手機表面恐污糟過馬桶2021年10月21日14:36最後更新:17:42所以去廁所就去廁所啦,玩少陣啫~手提電話早已是現代人 ...




如廁先放下手機! 台醫生警告手機表面恐污糟過馬桶





所以去廁所就去廁所啦,玩少陣啫~

手提電話早已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每個人都幾乎機不離身,甚至如廁時也要玩手機。不過洗手間佈滿細菌,此舉有可能令手機沾上糞便細菌,骯髒程度或比馬桶更髒,所以有台灣醫生日前發文,提醒市民如廁前最好先放下電話,同時每日定時清潔手機。



YouTube:https://youtu.be/Uv6Bm7W7Igo

台灣醫生兼作家黃軒日前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黃軒醫師 Dr. Ooi Hean」發文,提醒網民防疫期間,除了勤洗手外,也不要忘記多清潔電話。他指出洗手間環境很適合細菌生存,只要有人使用廁所,就會令無數的糞便和細菌飛揚在周邊環境,而糞便細菌可以在手上、廁所物品表面存活數小時,尤其在遠離陽光的環境下,只要雙手不自覺地觸摸廁所範圍內的物品,就有機會將細菌帶到門把、手機、手指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