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爆紅藏族少年丁真「發福崩壞近照」曝光 網友質疑:20歲變大叔?

upload_article_image
爆紅藏族少年丁真「發福崩壞近照」曝光網友質疑:20歲變大叔?2021年10月21日11:09大叔味濃?20歲藏族少年丁真(丁真珍珠)在去年因一系列相片 ...




爆紅藏族少年丁真「發福崩壞近照」曝光 網友質疑:20歲變大叔?





大叔味濃?

20歲藏族少年丁真(丁真珍珠)在去年因一系列相片及影片為大眾所知,他憑藉純真的笑容、粗礦卻不失帥氣的長相虜獲不少女粉絲的心,迅速走紅。隨後,丁真出席了不少商演活動,頻頻在公眾場合曝光亮相,人氣高漲的他最近一次參加活動的照片再度被網友瘋傳議論,原因卻是發現他樣貌大變,甚至有發福走樣的跡象,年紀輕輕已經大叔味濃。

丁真發福走樣的截圖曝光引發熱議(網上圖片))



最近,幾張丁真近日出席活動被拍到的影片截圖在網上瘋傳,只見原本長著瓜子臉的他臉型明顯變圓,額頭上還多了抬頭紋,和早前的清純形象相去甚遠,令網友紛紛質疑他是否才20歲就已經崩壞。

網上圖片

丁真發福走樣的截圖曝光引發熱議(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