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4歲童意外墜21米懸崖僅受輕傷 救援人員驚呼奇跡

upload_article_image
4歲童意外墜21米懸崖僅受輕傷救援人員驚呼奇跡2021年10月21日11:38最後更新:11:52太幸運了!最近美國一名4歲男童隨父母前往肯塔基州的紅 ...




4歲童意外墜21米懸崖僅受輕傷 救援人員驚呼奇跡





太幸運了!

最近美國一名4歲男童隨父母前往肯塔基州的紅河峽谷(Red River Gorge)遊玩,期間竟不慎跌下70英尺(約21米)的懸崖,爸爸嚇到趕緊爬下去嘗試救他,幸運的是男童只受輕微擦傷和瘀傷,父子最終平安獲救,令救援人員也驚呼是奇跡。

Getty示意圖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男童與家人在紅河峽谷旅行期間,不小心跌落懸崖,先是撞到許多障礙物,又繼續往下墜,最後一共下落大約70英尺。他的父母連忙向警方和沃爾夫郡救難隊(Wolfe County Search and Rescue Team)求助,而救子心切的爸爸則爬下山前去營救兒子。

Facebook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