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台人妻檢查無電插蘇位 意外揭老公的「秘密」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人妻檢查無電插蘇位意外揭老公的「秘密」2021年10月21日17:30最後更新:17:31還是被發現了!如何藏好私己錢是一門學問。最近,台灣一名人妻 ...




台人妻檢查無電插蘇位 意外揭老公的「秘密」





還是被發現了!

如何藏好私己錢是一門學問。最近,台灣一名人妻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老公的藏錢技術,雖然已經成精卻還是逃不過她的法眼。原來她的老公竟對插蘇位動手腳,打造出一個絕妙的暗格用來藏錢。連意外發現的妻子也驚呼「太天才了」。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人妻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家老公藏私己錢的秘密地點,一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插蘇位,卻有一個巨大的破綻,就是電器插上後不通電。人妻覺得怪怪於是想拔開來查看,怎料卻發現了老公的秘密,原來裡面竟是個抽屜暗格,當中藏有不少千元台幣。

Facebook圖片



雖然相當隱秘卻還是被發現了,人妻自豪地說還是難以躲過她的法眼,也呼籲大家「請注意家裡沒電的插座」,說不定也能多出一筆「意外之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