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感情抵得住「風雨」 印度新人坐大鍋渡洪水到寺廟辦婚禮

upload_article_image
感情抵得住「風雨」印度新人坐大鍋渡洪水到寺廟辦婚禮2021年10月21日13:30最後更新:14:01咁都得?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近日連日 ...




感情抵得住「風雨」 印度新人坐大鍋渡洪水到寺廟辦婚禮





咁都得?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近日連日下暴雨,多地出現水浸,不過一對新婚夫妻卻無懼天雨,竟以一個大型鍋子當船,一路「撐」過被洪水淹沒的城鎮街道,前往寺廟舉行結婚儀式。

設計圖片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本月中連續4日下起暴雨,當地多區出現嚴重水浸,不少房屋被泥石沖走,洪水及泥石流至今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



網上圖片

不過當地一對新婚夫婦卻以行動證明他們的愛情抵得住「風雨」,從網上流傳的片段可見,這對夫婦坐在一個大鍋子上,由兩名男子和攝影師扶著鍋邊推動。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