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新 iPad 9 2021 詳細規格 + 香港價錢 + 發售日期 #iPad #手機平板

Apple近日舉行「CaliforniaStreaming」發佈會,首先推出的新產品便是新iPad。而這部最新的第九代iPad,將會配備A13Bion ...






Apple 近日舉行「California Streaming」發佈會,首先推出的新產品便是新 iPad。而這部最新的第九代 iPad,將會配備 A13 Bionic 處理器,更會備有新的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同時更會支援去年在 iPad Pro 上首次登場的「人物置中」(Center Stage) 功能功能。另外亦備有 Home 鍵、邊框和單後置鏡頭以及 Lightning 接口。





Apple 近日舉行「California Streaming」發佈會,首先推出的新產品便是最新的第九代 iPad。今次的新 iPad 採用了 A13 Bionic 處理器,而根據 Apple 表示,新的 A13 Bionic 處理器效能表現將會比上一代提升最高達 20%。而新的 10.2 吋 Retina 顯示器將首次採用原色調技術,現時更支援 True Tone 功能,並可根據環境光線自動調整屏幕的色溫。儲存空間亦由 64GB 起,比上一代增加一倍,同時提供 256GB 可供選擇,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 1 代) 及智慧型鍵盤。





而最新的iPad 將配備今年早前發佈的 iPadOS 15 系統,該系統包括對 iPad 主屏幕、應用組織和多任務功能的改進。此外,新 iPad 還備有 12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並支援支持去年在 iPad Pro 上首次登場的「人物置中」(Center Stage) 功能功能。另外同樣備有 Home 鍵、邊框、單後置攝像頭以及 Lightning 接口。而今次新 iPad 的 Wi-Fi 型號售價將由 HK$2,599 起,而 Wi-Fi + 流動網絡型號售價則由 HK$3,599 起,並備有銀色及太空灰外觀可供選擇。將由今日起接受訂購,並於 9 月 24 日 (星期五) 發售。



資料來源:APPL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