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漫畫作者家鄉現「進擊的巨人」垃圾箱 促垃圾分類

upload_article_image
漫畫作者家鄉現「進擊的巨人」垃圾箱促垃圾分類2021年09月15日14:57最後更新:16:14相當吸睛在日本《進擊的巨人》這部人氣漫畫完結不久,原作 ...




漫畫作者家鄉現「進擊的巨人」垃圾箱 促垃圾分類





相當吸睛

在日本《進擊的巨人》這部人氣漫畫完結不久,原作者諫山創的家鄉大分縣日田市即出現了以「巨人」形象設計的垃圾桶,垃圾桶以巨人張開口作為造型,設置的團體希望透過該設計減少垃圾不分類的情況。

日本民團設置《進擊的巨人》垃圾桶 鼓勵做好垃圾分類

《進擊的巨人》垃圾桶,有望鼓勵民眾做好垃圾分類。NHK截圖

據日本NHK報道,日本財團The Nippon Foundation為呼籲民眾做好垃圾分類,設置了一個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巨人張口造型的垃圾桶,這個巨人造型垃圾桶位於JR大分站前,格外引人注目。值得注意的是,《進擊的巨人》原作者諫山創正正是於大分縣日田市出生。



日本民團設置《進擊的巨人》垃圾桶 鼓勵做好垃圾分類

《進擊的巨人》垃圾桶分別收集可回收的膠樽及鋁罐。NHK截圖

這個《進擊的巨人》垃圾桶高約1米、寬約50厘米,面龐微微朝上,張開血盆大口,其口腔中的兩個洞口,就是投放易拉罐及膠樽的地方。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