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來港易」網上預約系統 啟動一小時出現「大塞車」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日前公佈「來港易」計劃的實施安排,由今日起身處廣東省和澳門的非香港居民只要符合所有「來港易」計劃的指定條件,便可豁免強制檢疫入境香港。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日前公佈「來港易」計劃的實施安排,由今日起身處廣東省和澳門的非香港居民只要符合所有「來港易」計劃的指定條件,便可豁免強制檢疫入境香港。計劃實施初期,深圳灣口岸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每日各有1,000個名額。

網上預約系統於2021年9月15日的零時起開始接受申請,逢星期三零時開放下一輪預約名額,名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持預約名額的非香港居民,須按預約之指定日期和管制站入境香港,在入境時須持有在入境當天或當天之前三天內取得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經「來港易」之入境人士須於抵港後第3、5、9、12、16、19日(如未離港),到社區檢測中心或認可的醫療檢測機構接受強制檢測,其中第19天必須在社區檢測中心進行。由於屬強制檢測,如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入境人士毋須繳付240元檢測費,六次合共最多1,440元,所有的檢測費用將由政府繳付。

而「來港易」網站啟動後已一度「大塞車」,政制及内地事務局表示:「來港易」網上預約系統啟動後,在首小時出現不穩情況,以致部份用戶未能正常連接系統,經立刻修正後已回復正常運作,系統首1小時暫處理近1,000個登記。

資料來源:The Standard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