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才剛分手千億富二代!周揚青「無縫接軌小6歲新歡」網震驚 起底身份「對方來頭也超大咖」叔叔是影帝

才剛分手千億富二代!周揚青「無縫接軌小6歲新歡」網震驚 起底身份「對方來頭也超大咖」叔叔是影帝很多人一想到中國網紅周揚青,不僅會立刻想到她出面指控「羅 ...




才剛分手千億富二代!周揚青「無縫接軌小6歲新歡」網震驚 起底身份「對方來頭也超大咖」叔叔是影帝

很多人一想到中國網紅周揚青,不僅會立刻想到她出面指控「羅志祥喜歡多人運動」親手終結兩人長達9年的往日舊情,更會想到最近她頻頻在節目上大方曬恩愛,公開和身價超過上千億的富二代羅昊的新戀情。但沒想到兩人近日傳出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分手的消息後,如今周揚青又出無縫接軌約會小6歲新歡,而且對方的背景也是來頭不容小覷的大人物!

圖/翻攝自hk01、中時新聞網



根據ETtoday報導,周揚青最近在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上公開和富二代小男友羅昊的新戀情後,由於頻頻在節目上大方曬恩愛,使得兩人在短時間內就成為許多觀眾心目中的新一代恩愛情侶代表。但沒想到公開交往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兩人就因為節目上畫臉的小遊戲鬧得不可開交,最終導致兩人剛剛萌芽的情誼瞬間就煙消雲散。



不過雖然周揚青對於羅昊說分就分的態度感到相當傻眼,但畢竟剛剛接手的戀愛實境節目還是得繼續錄製,於是被節目組問到「接下來的錄製你是怎麼想的?」時,她也不假思索地大方笑回「就繼續約會啊!那…不然呢?」,接著更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表示:「我還是要張開雙手,擁抱美好的明天,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戀愛態度。」



因此從《女兒們的戀愛4》最新一期的預告中就能看到,雖然周揚青才剛剛失戀,但如今已經開始無縫接軌和新的男嘉賓約會了!雖然預告中的男星目前尚未在影片中自我介紹,但不少人看到他在預告中的帥氣側臉,便立刻認出似乎是前陣子才登上節目《創造營2021》的小6歲男星陳瑞豐,而且他還是中國影帝葛優的姪子!



據了解,疑似即將在節目中登場的男星陳瑞豐今年27歲,帥氣挺拔擁有192公分模特兒身材和顏值的他,在微博累積了多達16萬名的粉絲。由於從小接觸芭蕾舞後便懷有星夢,前陣子曾現身於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的錄影,並直接在節目上表明自己是葛優的姪子,使得台下的評審藝人接連站起示意「我喜歡你叔叔」。



至於陳瑞豐的叔叔葛優,是中國非常知名的大人物。過去不僅在1993年憑藉電影《大撒把》奪下第13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隔年又以電影《活著》獲得第47屆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坎城影帝,其驚人的地位和成就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佩服與望塵莫及。

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哇,只能說周揚青對於感情的態度真的好樂觀啊,不知道如果大家才剛剛分手的話,是否也能想她一樣在短短的時間內整理好心情去認識新對象呢?



參考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