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可能有演冰原歷險記!長脖子阿汪「撞臉喜德」被拍照卻「各種逃避」難度超高!

可能有演冰原歷險記!長脖子阿汪「撞臉喜德」 被拍照卻「各種逃避」難度超高!

可能有演冰原歷險記!長脖子阿汪「撞臉喜德」 被拍照卻「各種逃避」難度超高!2021年09月15日這隻狗狗長得好像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中的巨爪地懶「S ...




2021年09月15日

這隻狗狗長得好像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中的巨爪地懶「Sid」~國外有一位獸醫助理Kennedy Simmons,日前他領養了一隻3條腿的格雷伊獵犬「Sparky」。Sparky活潑好動,還很有個性。每次主人拿起相機準備給牠拍照,牠都會瞬間融化,或擺出怪異的表情,那有趣的模樣不僅逗笑主人,網友們也笑翻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