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沈陽村民庭院種滿「葫蘆」 10餘品種最大長到2米

沈陽村民庭院種滿「葫蘆」10餘品種最大長到2米2021年09月15日10:38最後更新:11:09非常壯觀葫蘆是一種造型獨特的植物,極具觀賞價值。近年 ...






沈陽村民庭院種滿「葫蘆」 10餘品種最大長到2米





非常壯觀

葫蘆是一種造型獨特的植物,極具觀賞價值。近年來,內地遼寧省出現一條葫蘆村,不少村民在自家小院內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葫蘆,多達十餘種,其中有一種最大可長至2米長,當地許多人家的庭院內都掛滿葫蘆,相當壯觀有趣。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位於遼寧沈陽北部的一條村莊大力發展葫蘆產業,在政府的扶持下,村民們獲得免費種苗,開始在庭院內種植葫蘆,一開始只有一兩家願意種,後來越來越多人參與。據村書記介紹,如今葫蘆種植已形成產業鏈,政府亦幫助種植的農家回收葫蘆,加工成工藝品販賣,產生巨大經濟效益,打造出一條「沈北葫蘆第一村」。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