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成都30歲女子每日跳繩1000下健身 竟患疲勞性骨折

upload_article_image
成都30歲女子每日跳繩1000下健身竟患疲勞性骨折2021年09月15日17:56最後更新:17:59運動也要適度適度的運動可以強身健體,但過猶不及, ...




成都30歲女子每日跳繩1000下健身 竟患疲勞性骨折





運動也要適度

適度的運動可以強身健體,但過猶不及,如果超出身體所能承受的強度反可能傷害身體健康。成都一名30歲的女士為健身,每天在家跳繩1000下。但最近一次跳繩卻感到左膝疼痛,求醫後被診斷為疲勞性骨折,自認為運動量不大的女士感受相當困惑。

Getty示意圖



據內地媒體報道,居住在成都的丁女士以前缺乏運動,因此想通過健身提升免疫力,於是每日在家跳繩1000下,她表示「運動量不算太大,每次也就跳1000下,10來分鐘就跳完了。」

Getty示意圖

近日當地開始降溫,丁女士沒做熱身運動的情況下開始跳繩,跳到一半忽然覺得左邊膝蓋疼痛,於是停止下來休息。怎料第二天起床發現左腿不能動,連忙前往醫院骨科問診,結果被醫生診斷為脛骨上端疲勞性骨折。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