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鱷魚上岸被霸氣虎斑「啪」賞一個巴掌驚逃回水裡:陸地好可怕!

鱷魚上岸被霸氣虎斑「啪」賞一個巴掌 驚逃回水裡:陸地好可怕!2021年09月27日只要是水裡游的,都歸貓咪管~日前一群遊客到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沼澤 ...




鱷魚上岸被霸氣虎斑「啪」賞一個巴掌 驚逃回水裡:陸地好可怕!

2021年09月27日

只要是水裡游的,都歸貓咪管~日前一群遊客到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沼澤區度假,體驗餵鱷魚時,遇到了一起突發事件。一隻虎斑貓突然闖入,面對體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鱷魚,牠一點也不怕,甚至怒賞鱷魚巴掌。鱷魚被這隻霸氣的貓咪嚇到,驚訝地張大嘴巴,立刻躲回了水裡。









▼這隻虎斑貓很不一般,牠叫Mugsy,原本是當地的浪浪。沼澤區的負責人說,他買下這片土地時,Mugsy就已經在這裡了。牠一點都不怕鱷魚,鱷魚也不會傷害牠。Mugsy非常霸氣,經常對著鱷魚怒吼,還會賞鱷魚巴掌。





▼2011年6月,一群遊客來沼澤區進行生態旅行,體驗餵鱷魚。當時突然下起雨來,遊客們都在門廊上避雨。Mugsy突然出現,牠默默走向一隻體型較小的鱷魚。



▼遊客們都非常擔心,連忙叫Mugsy回來,但牠仍大膽地走向鱷魚,還氣勢洶洶地賞了鱷魚一巴掌。鱷魚被嚇到,張大嘴巴逃回了水裡,牠可能也聽同類說過Mugsy的威名吧。







▼霸氣貓咪怒賞鱷魚巴掌: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說:「第一次看到倉皇逃生的鱷魚」、「貓:這裡我才是老大,你有拜碼頭嗎」、「好有種的貓咪」、「這虎斑貓超狂」、「沒有人救貓咪嗎?」、「鱷魚表示:陸地太可怕了」。雖然Mugsy在沼澤區過得如魚得水,但為了牠的安全著想,他們還是將牠帶回家飼養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