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患眼癌被迫摘除眼球 樂觀英媽練就「眼洞吹蠟燭」絕技

upload_article_image
患眼癌被迫摘除眼球樂觀英媽練就「眼洞吹蠟燭」絕技2021年09月27日11:42最後更新:12:07令人佩服身患惡疾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天大的打擊,不少人 ...




患眼癌被迫摘除眼球 樂觀英媽練就「眼洞吹蠟燭」絕技





令人佩服

身患惡疾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天大的打擊,不少人因此消沉,也有人樂觀面對。英國一名育有兩孩的媽媽在3年前不幸罹患罕見眼癌,不得已切除左眼球,眼眶留下1個小洞與肺部相通,樂觀積極的她卻意外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在網上分享時令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Emma Cousins摘除眼球之前(網上圖片)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Emma Cousins三年前驚覺左眼較右眼突出,連忙到醫院求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左眼後方有個罕見腫瘤,估計已達15年之久。最終Emma只能接受手術將左眼球摘除,再接受放射性治療。

網上圖片



而Emma的左眼眶也永久留下1個直通肺部的小洞,如有水、異物等入侵都有危及生命的風險。不過,堅強的Emma並未因此感到自卑,還練成「眼洞吹蠟燭」的絕活,分享到網上吸引眾多網友關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