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火龍果皮都食得!水煮後配豉油口感竟似「魚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火龍果皮都食得!水煮後配豉油口感竟似「魚生」2021年09月27日10:30最後更新:10:50新奇吃法火龍果營養豐富富含纖維又是低熱量水果,因此深受 ...




火龍果皮都食得!水煮後配豉油口感竟似「魚生」





新奇吃法

火龍果營養豐富富含纖維又是低熱量水果,因此深受許多追求健康人士的喜愛。多數人食用火龍果時都去去掉紅色的外皮食用裡內的果肉,不過原來火龍果連果皮都食得!最近,有日本民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種獨特的火龍果皮吃法,指吃起來竟似「吞拿魚魚生」,令網友們見了都嘖嘖稱奇,表示想效仿嘗試。

Twitter圖片



日前,日本網友@mayao216在Twitter上分享一種火龍果皮的吃法吸引眾多關注。她表示將火龍果的皮用水煮軟後,外觀鮮紅色澤、軟糯的口感,再加上豉油調味,吃起來和吞拿魚魚生十分相似。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