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女網紅挑戰「不用洗頭水洗髮」100天 最終成果震驚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網紅挑戰「不用洗頭水洗髮」100天最終成果震驚網友2021年09月27日17:09竟然唔會油?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去油去屑的洗頭水,不過究竟有否效果就見 ...




女網紅挑戰「不用洗頭水洗髮」100天 最終成果震驚網友





竟然唔會油?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去油去屑的洗頭水,不過究竟有否效果就見仁見智。日前,國外一名女網紅挑戰100天不用洗頭水洗髮,並每日拍照記錄分享至社交平台,堅持至100日後的效果令網友震驚,即使沒有使用洗頭水她的頭髮也一點不油膩,相當健康漂亮。

Getty示意圖



日前,一名女網紅Emma在TikTok上公開自己挑戰不用洗頭水100日的成果。日前,她分享頭髮最新狀況,貼出第1天和第100天對比照,令人驚訝的是除了頭髮變長以及近日去海邊吹風而顯得較為乾枯外,兩者幾乎沒有差別。

影片截圖



網友紛紛讚嘆,「我是直髮,一整天下來整個油掉了」、「妳怎麼可以讓頭髮那麼捲又好看?我也是捲髮,但是又雜又亂」、「我沒有一天頭髮不油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