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好生疏!夫妻外出打工1年半回家「2女兒相見不相識」 心酸一幕「惹網淚目」:贏了生活,輸了你

好生疏!夫妻外出打工1年半回家「2女兒相見不相識」 心酸一幕「惹網淚目」:贏了生活,輸了你每個孩子都希望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父母能陪在自己的身邊,然而 ...




好生疏!夫妻外出打工1年半回家「2女兒相見不相識」 心酸一幕「惹網淚目」:贏了生活,輸了你

每個孩子都希望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父母能陪在自己的身邊,然而,現實中,卻有很多父母因為生計被迫與孩子分開去外地工作!

8月26日,大陸河北邯鄲一位母親為了生計,在外連續打工一年半。回家以後兩個女兒竟然認不出她。孩子的反應讓母親心裡很難受,網友淚目:贏了生活,輸了你。



視頻裡,兩個看起來四五歲的小姑娘,扎著馬尾辮,穿著粉色的公主裙。雖然皮膚曬得有點黑,但是蹦蹦跳跳很可愛。看到一輛白色的汽車停到家門口,兩個小姑娘湊上前去。孩子的母親拿出手機,向許久不見的孩子錄像,可是孩子徑直走向司機,伸著脖子問道:你是不是爸爸呀?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小姑娘垂著頭跑開了。



正當她們準備離開時,錄視頻的媽媽叫住了她們。她對著小女孩問道:我是誰呀?稍大一點的女孩認出了,小朋友原地跳了起來,喊出一句:是媽媽。並且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看著小女兒茫然的眼神,女子又問一遍:我是誰呀?小女兒無措地站在原地,大女兒見狀偷偷對著小女兒提醒:是媽媽。小女兒才略有疑慮地叫出了一句媽媽。



有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在爺爺奶奶家長大,很少見到父母。老人去世後感覺和父母不那麼親近。還有網友表示,和孩子分開的父母心裡也很難受,選擇陪伴孩子就掙不到錢,選擇給孩子更好的條件就只能和她們分開。



可憐天下父母心,女子連續外出打工一年半都未能回家,看著孩子認不出自己,她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雖然一直在外打工也只不過是,想給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初衷是為了孩子,可孩子最需要的依然是家長的陪伴。孩子不知道多少錢才夠花,但是她能看到別人家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在身邊。希望每個孩子有父母的陪伴,每個家長都能親自陪伴孩子長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