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尼斯湖水怪再現?英露營者空拍捕捉「清晰身影」

upload_article_image
尼斯湖水怪再現?英露營者空拍捕捉「清晰身影」2021年09月27日17:38最後更新:17:58究竟是什麼?傳說生活在蘇格蘭尼斯湖的「尼斯湖水怪」一直 ...




尼斯湖水怪再現?英露營者空拍捕捉「清晰身影」





究竟是什麼?

傳說生活在蘇格蘭尼斯湖的「尼斯湖水怪」一直是世界之謎,不時有人聲稱目擊水怪,卻始終無人可以拍到真身。最近再有人在拍攝於尼斯湖泛舟影片時意外捕捉到疑似「蛇頸龍」的奇怪生物的身影,影片曝光後令本人也嚇了一跳。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54歲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是一名機師,平日熱愛露營、泛舟等,時常用無人機拍攝活動影片分享到網上。日前他與友人參加阿茲海默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一行人在尼斯湖畔奧古都斯堡(Fort Augustus)的灣口紮營休息,期間,他利用無人機拍攝自己與湖邊的獨木舟。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