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羅馬10月選舉巿長 關鍵辯論議題竟關動物事

upload_article_image
羅馬10月選舉巿長關鍵辯論議題竟關動物事2021年09月27日09:43野豬成為焦點意大利首都羅馬將於10月初舉行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拉吉(Virgin ...




羅馬10月選舉巿長 關鍵辯論議題竟關動物事





野豬成為焦點

意大利首都羅馬將於10月初舉行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拉吉(Virginia Raggi)爭取連任,但最近市內出現一群不速之客,大批野豬聯群結隊大搖大擺走到街上,引發當地交通和衞生問題,或會影響拉吉的選情。

AP圖片



意大利全國估計有超過200萬隻野豬,單單在圍繞羅馬的拉齊奧地區,即有5000至6000隻,其中數百隻經常上街覓食。這些野豬出沒影片近日在社交媒體瘋傳,情況越演越烈,成為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

AP圖片



隸屬於五星運動(M5S)的拉吉早前提出法律訴訟,指控拉齊奧地區未能將野豬趕出首都。拉齊奧地區以羅馬為中心,由意大利民主黨執政。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