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內地婦花4萬買「白髮轉黑」療程 竟是人手拔白頭髮

內地婦花4萬買「白髮轉黑」療程竟是人手拔白頭髮2021年09月27日12:46最後更新:14:40中大伏「生白頭髮」是上了年紀的象征之一,不少人為了顯 ...






內地婦花4萬買「白髮轉黑」療程 竟是人手拔白頭髮





中大伏

「生白頭髮」是上了年紀的象征之一,不少人為了顯得年輕會將白髮染黑或藉助一些療程希望減少白髮生長。最近,內地一名女士前往美容院時被推介了 一個「白髮轉黑」療程,價值為7800(人民幣,下同),她堅持了5個療程總共花了4萬後,依然滿頭白髮。原來這個療程竟是將她的白髮拔掉,導致她頭髮不見變黑,還越來越少。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去年7月,居住在重慶的何女士去時常關顧的美容院被職員推介了一個白髮轉黑的護髮項目。她表示每次去都是從洗頭、按揉開始,之後就是花一個多小時拔白頭髮,拔完之後,工作人員再上藥水。即便感到十分奇怪,但何女士還是堅持了一年做了5個療程,最終花了4萬元。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