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記得我們的戀情嗎?她驚見小6女兒「超狂情書」:爸爸在哭了 翻背面「分手理由」網笑翻:前男友完蛋

記得我們的戀情嗎?她驚見小6女兒「超狂情書」:爸爸在哭了 翻背面「分手理由」網笑翻:前男友完蛋當小孩越長越大、進到學校融入團體生活,難免會開始對異性感 ...




記得我們的戀情嗎?她驚見小6女兒「超狂情書」:爸爸在哭了 翻背面「分手理由」網笑翻:前男友完蛋

當小孩越長越大、進到學校融入團體生活,難免會開始對異性感到好奇,小男生和小女生之間也時常有青梅竹馬的可愛互動,有些更早熟的孩子甚至會直接使出「情書」攻勢,讓家長看到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XD



日前一位媽媽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紙條上寫道:「嗨!今天是你12歲生日欸,祝你生日快樂,還記得七月我們的戀情嗎?那是我最認真的一『斷』戀情...」



由於紙條太小張、篇幅有限,媽媽只好翻到背面,上頭繼續寫著:「雖然最後是我自己選擇分手,但希望你可以記著,總之祝你生日快樂。」



儘管媽媽不太確定紙條到底是男同學寫給女兒的,還是女兒寫好還沒送出去的,但她忍不住崩潰表示,「老爸已經在哭中,我好想把女鵝叫起來問清楚」,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微博



該貼文吸引超過4千人關注,不少人留言笑說小朋友寫錯字,「一『斷』戀情真的斷囉」,大家也紛紛表示,「我12歲還在媽媽10塊錢」、「現在小孩講話好早熟」,「我以後要天天檢查小孩書包跟房間」,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確定老爸不是在磨刀」、「老爸:誰敢牽我女鵝手,我讓他一直斷」、「這麼小就遇到渣男XD」



小時候純純的愛現在看來都好可愛,相信女兒下一段會更好(誤)



來源:●【爆廢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