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原定年底前推出 Xbox 串流盒子原型機現身

最近爆料者@PostUp_bbb在Twitter公開了,聲稱是XboxStreamBox串流盒子的原型機圖片和資料。根據爆料者的說法,圖片中的Xbox ...






最近爆料者 @PostUp_bbb 在 Twitter 公開了,聲稱是 Xbox Stream Box 串流盒子的原型機圖片和資料。根據爆料者的說法,圖片中的 Xbox Stream Box 屬於今年初的設計原型,現在已經作出了小改動。Microsoft 原本打算在今年年底發表,但因為全球晶片供應短缺而受阻。



Xbox Stream Box 的機身尺寸相當小巧,比一副啤牌略厚和略闊,只要連接電視就可以透過 xCloud 串流服務玩遊戲。跟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一樣,機身正面 USB 旁的按鈕同時具備紅外線接收器功能,Xbox Stream Box 支援任何 Xbox 手掣,未來會支援無線鍵盤和滑鼠。

爆料者又表示 Xbox Stream Box 可以支援 Wi-Fi 或有線連接互聯網,擁有 Party Cat 功能,亦可以安裝 HBO 和 Disney+ 等程式,觀看串流影片。Microsoft 據說開發 Xbox Stream Box 的目的,是讓更多人可以利用 xCloud 玩到 Xbox 遊戲,今年 6 月 Microsoft 亦表示正與電視機生產商合作,將 Xbox 遊戲體驗帶到連線的智能電視。

來源:PostUp_bbb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