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讓7歲仔做家務領薪金付房租 媽媽分享財商教育引兩極評論

upload_article_image
讓7歲仔做家務領薪金付房租媽媽分享財商教育引兩極評論2021年08月02日11:33最後更新:11:44大家點睇?如今的社會越來越重視理財投資和財富管 ...




讓7歲仔做家務領薪金付房租 媽媽分享財商教育引兩極評論





大家點睇?

如今的社會越來越重視理財投資和財富管理,有專家認為要從小培養孩童的「財商」(Financial Intelligence Quotient,FQ)。最近,國外一名媽媽在社交平台公開自己培養7歲仔財商的方式,讓兒子做家務來領取「薪金」並繳交房租、電費及上網費用,引發網民兩極熱議。

影片截圖



日前,一名媽媽@cratfyandcozy在TikTok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獨特育兒方式,她指自己要求7歲的兒子每天都要通過做家務要領取1美元(約7.8港元)的薪金,這些「薪金」則不能隨便花掉,而是要支付房租,自己房間用電以及iPad上網的每月費用。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