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內地5歲女童全年無休苦練乒乓球 精湛球技震驚網友

內地5歲女童全年無休苦練乒乓球精湛球技震驚網友2021年08月02日17:51最後更新:18:07很有天賦隨著2020東京奧運的舉辦,奧運體育熱潮再起 ...






內地5歲女童全年無休苦練乒乓球 精湛球技震驚網友





很有天賦

隨著2020東京奧運的舉辦,奧運體育熱潮再起,不少家長也會帶給子女報名參加運動興趣班,希望從小培養,鍛煉他們的運動技能。最近,內地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因精湛的乒乓球技藝而爆紅,原來她從3歲半就已經入門學習乒乓球,經過刻苦的訓練,如今球技已經相當了得。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日前江西新余5歲女童陳思楊練習乒乓球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吸引眾多網友熱議。從影片中可見到,臉上還稚氣未脫的陳思楊拿著乒乓球拍打球卻架勢十足,可熟練接到並準確發出每一個拋球,完全不輸成年人。

影片截圖



據陳思楊的家人透露,一開始只是帶著她玩玩,由爺爺充當陪練,卻發現孩子很有天賦,而且對乒乓球十分有熱誠,如今家人為她找到專業教練進行系統訓練。陳思楊每天都在練習,甚至一年365天從未間斷練球,她也表示自己長大了想當運動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