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丈夫接連做2次絕育!妻子仍意外「2次懷孕」 疑惑跑「醫院體檢」:絕育手術是有效的

丈夫接連做2次絕育!妻子仍意外「2次懷孕」 疑惑跑「醫院體檢」:絕育手術是有效的尼娜歐尼爾曾說:「信任是婚姻關係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 ...




丈夫接連做2次絕育!妻子仍意外「2次懷孕」 疑惑跑「醫院體檢」:絕育手術是有效的

尼娜歐尼爾曾說:「信任是婚姻關係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長的關係所不可短缺的。」

對於是否要二胎、三胎這個問題,很多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認為生孩子是一種壓力,所以不想要二胎,三胎。有的人認為孩子會給家庭帶來新鮮活力,所以很想多要一兩個孩子,這都很正常。

近日,楊先生(化名)就遇到一件煩心事。明明自己結紮了,為何老婆會接連懷孕呢?他和老婆在婚後有了一個兒子,撫育孩子的過程中,深感壓力大。

夫妻兩人商量後,他就跑去醫院做了結紮手術,原本以為,夫妻生活可以沒有後顧之憂。誰知道,沒多久老婆懷孕了,第一時間他是懵的,但考慮到夫妻感情好,兩人也沒往別的地方想,他跑去向醫生諮詢。

醫生告訴他,精子質量在下降,但還是有很少一部分是活的,也就是說,有受孕的幾率。找到了問題,也得面對現實,夫妻倆商量後,決定放棄這個孩子,在醫院推薦下,老婆去一家三甲醫院,做了手術。

楊先生不放心,又跑去醫院做了一次體檢,發現精子質量跟做手術之前,還有提升,濃度從每毫升320萬升至1920萬。這讓他很疑惑,為什麼做了手術沒有效果呢?醫生解釋是每個人修復能力不同,他身體好,自己又恢復到手術前的狀態了。

想來想去,楊先生決定把手術做得徹底一些,醫生也答應免費再做一次,簡單來說,就是把輸精管切掉一截,然後兩邊分別紮起來,這樣就避免再連到一起。這樣的手術,一般人不願嘗試,如果以後想要小孩,就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楊先生還是做了手術,他不想讓老婆再受傷害,可令人鬧心的是,老婆再一次懷孕了。他感覺不可思議,這回難道還是自己的問題嗎?

為了弄清楚原因,他換了一家醫院體檢,結果出來后,醫生告訴他,身體很好,精子活躍度也很高,回家配合著鍛煉身體,要孩子沒有問題。醫生的話讓他再次懵了,原來還真是自己的問題,都怪自己身體太好,讓老婆又受了一次罪。

其實現實生活中,像李先生這樣困惑的夫妻不在少數,不想要孩子就要做好避孕措施。夫妻婚姻生活,多些體貼少些抱怨,做好安全措施,不要圖一時之快,而讓妻子遭罪。你說,是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