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不願意賭一把!《驕女》李珞晴「堅持不打疫苗」全家人跟進 揭苦衷「身體的確有狀況」嘆:沒人做擔保

不願意賭一把!《驕女》李珞晴「堅持不打疫苗」全家人跟進 揭苦衷「身體的確有狀況」嘆:沒人做擔保39歲女星李珞晴出道多年,活躍於戲劇、電視歌仔戲中,其中 ...




不願意賭一把!《驕女》李珞晴「堅持不打疫苗」全家人跟進 揭苦衷「身體的確有狀況」嘆:沒人做擔保

39歲女星李珞晴出道多年,活躍於戲劇、電視歌仔戲中,其中以偶像歌仔戲《天龍傳奇》的女主角聞名,深受年輕觀眾喜愛,也常演出舞臺劇、歌舞劇等不同性質的演出,每個角色都發揮的很好。近日她也參與八點檔《天之驕女》的演出,在裡面飾演議長的大老婆,和陳小菁飾演的小老婆勾心鬥角,兩人精彩尬戲也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圖/翻攝自 聯合報、李珞晴粉絲團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珞晴不只活躍於戲劇中,她也斜槓在線上教課,常被問及有沒有打疫苗的話題,她也坦言:「不會去打疫苗,且全家人也都沒有要去打疫苗!」這個想法也讓大家充滿疑惑,畢竟大家還是希望能多點保護更重要,但她提出自己不同的見解!

圖/翻攝自 三立新聞、ETtoday



李珞晴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侵入式的方式,不論是預防或是治療,因為她有「心臟心律不整的問題」,認為既然心臟比別人還弱一點,那就要更小心,不能期待每件事都會這麼幸運,所以會選擇對身體負擔最小的做法,就連感冒也不太吃西藥,偏好吃中藥養生。

圖/翻攝自 李珞晴粉絲團 臉書 (下同)



針對疫苗的資訊,李珞晴也做了成份及各種資料查詢,由於疫苗是入侵式的,她希望先瞭解是什麼成份被打到身體裡,以她個人的體質來看是不是能接受,再去做後續判斷。而她深入瞭解之後,最後決定選擇不接種疫苗,直言表示:「好像每一支疫苗都有副作用,且副作用都是未知的,我不想賭那個未知,也沒人可以幫你做擔保,我的個性沒有安全感,所以我選擇不打疫苗,我會選擇加強我自己原生的免疫力!」與其去面對未知的危險,她寧可加強自己的好體力!



做了許多功課的她,也憂心提出自己的想法,對於致命率及染疫的數字感到非常不解!她也進一步表示:「越到後面確診逝世的人數下降,但因為疫苗喪命的人數卻上升,我覺得這樣的比例很奇怪,再加上疫苗廠商售出疫苗,也是表示賣出去一概不負責任,所以沒人可以保證,現在外國出現變種,打兩劑疫苗對比沒打的,染疫的數字是差不多的,這樣的數字也很弔詭!」既然選擇不施打疫苗,她認為重要的還是要認真防疫,所以她會加強自己免疫力外,外出、工作都會以防疫為優先,絕對不會將別人的安全置身事外。



儘管選擇不施打疫苗,只要做好防疫措施,相信大家壹定也能齊心度過難關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