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翻修新居見壁紙後藏46年前「時空詩」英人家網尋得詩作主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翻修新居見壁紙後藏46年前「時空詩」英人家網尋得詩作主人2021年08月02日16:56最後更新:17:04好似「時空膠囊」最近英國一戶人家搬入新居後 ...




翻修新居見壁紙後藏46年前「時空詩」英人家網尋得詩作主人





好似「時空膠囊」

最近英國一戶人家搬入新居後準備翻新,卻在其中一間臥室的墻紙內發現一首在46年前寫的「時空詩」,有趣的內容令全家人都感到好奇,之後更尋線索找到了詩作的作者,相當神奇。

網上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到,英國一名爸爸Karl Murphy和家人一同搬入新居,在準備裝修其中一間臥室作為女兒房間時,撕開壁紙發現了一首手寫詩,以潦草的字跡寫道「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時間隔開我們。未來會怎麼樣呢?或者,我是過去嗎?唯一的答案是——你是我的未來,我是你的過去。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落款是Eileen Walmsley於1975年。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