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黛安娜查爾斯婚禮蛋糕塊 保存40年將被拍賣估價逾5千

upload_article_image
黛安娜查爾斯婚禮蛋糕塊保存40年將被拍賣估價逾5千2021年08月02日13:44最後更新:14:29保存完好英國戴安娜王妃與王儲查爾斯的轟轟烈烈的「 ...




黛安娜查爾斯婚禮蛋糕塊 保存40年將被拍賣估價逾5千





保存完好

英國戴安娜王妃與王儲查爾斯的轟轟烈烈的「王室婚姻」終在1996年以離婚收場,王妃更在隔年因車禍離世,令人歎息。但距今已有40年的「世紀婚禮」至今仍不時被回放,最近當年婚禮蛋糕的其中一塊將再被拍賣,估價為700美元(約5460港元)。據拍賣行透露蛋糕完好,但建議不要食用。

綜合外賣報導,最近一塊來自1981年英國王室婚禮的蛋糕將被拍賣,這塊蛋糕取自儀式上23個蛋糕中的其中之一,蛋糕是白色底上面佈滿金色、紅色等顏色的皇家裝飾。當時這塊蛋糕被分給伊莉莎白女王的母親娘家成員,之後被妥善保存在蛋糕罐中,於2008年被賣給一名收藏家。

一塊來自1981年英國王室婚禮的蛋糕將被拍賣(AP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