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以金屬探測器尋寶 英男尋得千年罕見古金幣估價200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以金屬探測器尋寶英男尋得千年罕見古金幣估價200萬2021年08月02日10:31最後更新:10:48歷史意義非凡英國沙福郡(Suffolk)一名男子 ...




以金屬探測器尋寶 英男尋得千年罕見古金幣估價200萬





歷史意義非凡

英國沙福郡(Suffolk)一名男子時常攜帶金屬探測器外出尋寶,去年8月他在當地一間酒吧後院中,意外發現1000多枚來自16世紀的古老錢幣,當中更有一枚疑似威塞克斯國王埃格伯特(Ecgberht)時代鑄造的稀有金幣。近日,金幣被專家鑒定為真品,是世界僅存的8件之一,有望以20萬英鎊(約200萬港元)高價售出。

盧克意外尋得珍貴古幣(網上圖片)



40歲英國男子盧克(Luke Mahoney)在當地經營金屬探測器公司,他保持以金屬探測器尋寶的習慣已長達10年。去年8月,他在時常光顧的一間酒吧後院發現了多枚古董錢幣,連忙找來數位友人連夜堅守一同挖掘,最終挖到了1061枚古老錢幣。

盧克意外尋得珍貴古幣(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