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表演鯨吞大食物爆紅 TikTok網紅獲認證「全球最大嘴女性」

upload_article_image
表演鯨吞大食物爆紅TikTok網紅獲認證「全球最大嘴女性」2021年08月08日11:20驚人大嘴誰是世界上嘴巴最大的女人?最近美國大嘴網紅Saman ...




表演鯨吞大食物爆紅 TikTok網紅獲認證「全球最大嘴女性」





驚人大嘴

誰是世界上嘴巴最大的女人?最近美國大嘴網紅Samantha Ramsdell被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嘴巴最大的女性」,由官方人員親自測量她的嘴最大可以張開到闊度10cm,高度6.56cm,相當驚人。對此,她笑言沒想到因嘴巴大而成名,更指兒時常因大嘴被恥笑,如今卻成了最引以為傲的部分。

網上圖片



來自美國康涅狄格州的Samantha擁有超級大的嘴巴,她也因在TikTok上分享不少以大嘴巴「鯨吞」進食大型食物的影片而爆紅。她在片中展示驚人的「大嘴功力」可將不少食物如整包薯條、青蘋果、4層芝士漢堡等一口吞下,令人嘖嘖稱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