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美國 FCC 公佈手機網絡覆蓋地圖 方便選擇合適電訊商

不同電訊商的網絡覆蓋都有差異,在選擇電訊商的時候,訊號能否好好覆蓋自己的生活區域是個重要考慮要素。最近美國FCC就推出網絡覆蓋地圖,協助國民了解狀況。 ...






不同電訊商的網絡覆蓋都有差異,在選擇電訊商的時候,訊號能否好好覆蓋自己的生活區域是個重要考慮要素。最近美國 FCC 就推出網絡覆蓋地圖,協助國民了解狀況。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早前推出了一個新的手機網絡覆蓋地圖,顯示四個大型電訊商(AT&T、T-Mobile、US Cellular 和 Verizon)的全國網絡覆蓋。其實之前也有類似的地圖,但資訊並不全面,未能提供有用的參考。

這樣的工具其實是美國法律規定需要提供,不過這個法律雖然在去年通過,直到現在才有新地圖推出。不過地圖並未包括 5G 覆蓋,家居有線寬頻的覆蓋地圖也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推出。

來源:Verg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