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交往滿月男友送「一箱衛生巾」 台女哭笑不得:可用足一年

upload_article_image
交往滿月男友送「一箱衛生巾」台女哭笑不得:可用足一年2021年08月08日14:31最後更新:14:46用得到都算ok啦!情侶之間在特別的紀念日送上小 ...




交往滿月男友送「一箱衛生巾」台女哭笑不得:可用足一年2021年08月08日14:31最後更新:14:46用得到都算ok情侶之間在特別的紀念日送上小 ...




交往滿月男友送「一箱衛生巾」 台女哭笑不得:可用足一年





用得到都算ok

情侶之間在特別的紀念日送上小禮物可增進情感。最近台灣一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奇特經歷,指與男友交往滿一個月的時候相約互送禮物,沒想到男友竟送了她336片衛生巾,令她哭笑不得直呼「可以用一整年」。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上月和男友交往滿1個月,兩人約定互相送對方禮物作紀念。而貼心的男友竟因為她曾說過「補貨」衛生巾相當麻煩,最終決定送她這樣女性必須的日用品。日前女網友送到禮物時卻大吃一驚,因為對方竟送了她整整一箱。

Getty示意圖



之後她詢問男友才得知,原來他在網購落單時操作失誤一下買了336片。她表示男友還稱「用到畢業都用不完」、「不用再煩惱補貨484(是不是)很令人愉悅」,她也笑言「延畢(延遲畢業)還可以繼續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