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男子樹下低頭玩手機 見老虎湊近淡定一掌推開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樹下低頭玩手機見老虎湊近淡定一掌推開2021年08月08日14:56最後更新:15:26如果是一般人,應該已經嚇暈了。近日,網傳廣州某動物園裡一名 ...




男子樹下低頭玩手機 見老虎湊近淡定一掌推開





如果是一般人,應該已經嚇暈了。

近日,網傳廣州某動物園裡一名男子在樹下低頭玩手機,一頭老虎好奇靠近蹭男子時,被一掌推開。

男子樹下低頭玩手機 舉頭見老虎靠近一掌推開

男子在老虎堆中現手機。網上圖片

有網友指出,事發地並非廣州,而是廣西貴港市平南縣一家生態酒店。內地傳媒報道指,上周五(6日)從該生態酒店處獲悉,該名男子原來是馴獸師。老虎是馴獸師從小帶大的,比較熟悉其性格。一般作業時,會有兩名馴獸師進入中庭,保證作業安全。



男子樹下低頭玩手機 舉頭見老虎靠近一掌推開

男子在老虎堆中現手機。網上圖片

片中地點為酒店中庭的動物島,有厚厚的透明玻璃相隔居息多頭老虎。該酒店位於平南雄森動物大世界旁邊,建築面積為8萬多平方米,有600多間客房。酒店指,酒店設有安全裝置,保障老虎不會入內,住客可以在房間安全觀賞,很多家長都帶孩子前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