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日網友網呻「雪糕蛋糕」硬到切不開 意外引眾多共鳴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網友網呻「雪糕蛋糕」硬到切不開意外引眾多共鳴2021年08月08日13:51硬過刀慶祝生日時,壽星切蛋糕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不過日本一位民眾在去年冬季 ...




日網友網呻「雪糕蛋糕」硬到切不開 意外引眾多共鳴





硬過刀

慶祝生日時,壽星切蛋糕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不過日本一位民眾在去年冬季買了一個精靈寶可夢中伊布的蛋糕,卻因為是雪糕蛋糕,被凍得堅硬了,導致切蛋糕的時候刀卡在上面,他無奈將這一幕分享到網上意外引來許多網民的共鳴。

Twitter圖片



近年來流行以雪糕製作的造型蛋糕,不少人在紀念日時都會購買。去年聖誕節,日本網友@inm_4就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雪糕蛋糕,只見照片有一個伊布造型蛋糕看上去凍得十分堅硬,更因為處於寒冷的冬季不易融化,用來切蛋糕的刀子直接卡在伊布頭頂。推主則想出一個辦法,泡了一熱紅茶,再將茶杯放置在刀上,希望透過熱傳遞來軟化蛋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