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勇敢揮別流產陰霾!巴鈺誕2寶「擠母乳噴50公分」淚喊:像煙火 為母則強「再痛也值得」:不會有第3胎了

勇敢揮別流產陰霾!巴鈺誕2寶「擠母乳噴50公分」淚喊:像煙火 為母則強「再痛也值得」:不會有第3胎了38歲女星巴鈺自出道以來,除了戲劇表現亮眼外,和曾 ...




勇敢揮別流產陰霾!巴鈺誕2寶「擠母乳噴50公分」淚喊:像煙火 為母則強「再痛也值得」:不會有第3胎了

38歲女星巴鈺自出道以來,除了戲劇表現亮眼外,和曾國城搭擋《一袋女王》時充滿搞笑可愛、豪爽直率的主持特色,也深受觀眾喜愛,和老公林前源結婚多年,5年前誕下一子「恩典」,今年也在生日那天,平安產下獅子座女兒,正式升格二寶媽,開心地在臉書上報喜:「歡迎妳來到我們的世界,林恩雨~~」看見母女紅潤的臉色都很替他們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巴鈺 臉書(下同)



根據《噓!星聞》報導,巴鈺透露這次坐月子和五年前的感覺不一樣,為了避免第一胎出現的痛苦狀況,這次她也做好了萬全準備!回想起第一胎時的情況,巴鈺笑著表示生小孩的痛她早就忘了,但是產後出現塞奶的狀況卻讓她5年來歷歷在目,苦笑形容:「奶全塞在裡面,乳頭腫脹堅硬跟石頭一樣,平時是鬆軟的,但充血後我猜硬到可以把人打昏的程度。」那段時間的痛苦、恐懼、憂鬱,讓她至今仍害怕不已。



嚴重塞奶的情況,就像高速公路塞車塞到交流道口,想出來卻出不來的感覺,為了避免第二胎再次經歷同樣的痛苦,巴鈺在產前就已經預約好專業人士來幫忙,產後經過護理師疏通,她開心表示:「深層的乳汁被釋放出來時,我整個開心大笑,有朋友用鯨魚噴水來形容,我覺得很貼切。」更用具體的方式形容,直言「乳汁就像綻放的煙火噴發,約有50公分這麼高」,胸部又回到柔軟澎彈的狀態,讓大家聽了嘖嘖稱奇!



巴鈺一直自豪自己的胸部很大,但是面對親餵這件事卻遇到挫折,因為她的產量很少,女兒現在每餐都要喝75cc,但是她的產量卻只有一半!為了讓女兒能吃飽,現在只能採取「混餵」的方式,每4個小時就得起來擠一次母乳存放,到了吃飯時間就先親餵,如果不夠再用之前擠的母乳瓶餵,最後再配方奶,為了讓女兒吃飽再辛苦都願意。



面對女兒越來越大的食量,巴鈺進一步預測:「我猜她明天就會喝到80CC了!」雖然睡不飽、擠母乳也很辛苦,但是一想到能跟女兒有親密關係,就讓她一整天都很開心!最讓她欣慰的是,兒子的成長也很驚人,其實在懷孕初期時,兒子感受到父母的愛被分走,曾經有表現過嫉妒,為了讓兒子知道父母對他們都是一樣愛的,巴鈺開始讓兒子摸摸懷孕的肚皮、代替妹妹送他禮物,感受到真心的兒子也愛上了妹妹,還會特地幫妹妹暖被,讓她看了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不只是塞奶的情況得到緩解,巴鈺表示在防疫期間生產也有不同以往的好處,回想第一胎曾面臨的尷尬情況,無奈說著:「之前熱情的長輩、朋友絡繹不絕,突然電話打來,人已站在門口,我可能擠奶擠到一半,就得花半小時應對!」跟5年前相比起來,防疫期間坐月子可以謝絕一切訪客,反而讓她更能安心靜養,再也不用擔心會有臨時訪客!



在倒數生二胎前,她曾在臉書提到,自己失去孩子的遺憾。原來早在懷女兒前,有過一胎空胚囊、必須讓它離開...巴鈺當時狠狠大哭了一場,哀悼還來不及成形的小生命,更不免自責,是不是她害了無緣的孩子?慶幸有老公和兒子恩典陪伴安慰,歷經流產更小心翼翼,如今平安產下女兒,有過兩次生產的經驗,巴鈺直言「這胎生完就收工不再生了,除非發生意外」,現在只想好好把女兒的肚子填飽,就是現階段最大的任務



巴鈺形容塞奶的情況也太過生動了吧!相信在她的努力下,女兒一定能幸福快樂的長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