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未獲總公司批准 小米葡萄牙撤回接受加密貨幣決定

昨日我們報導過小米商店葡萄牙,將會接受顧客以多款加密貨幣付款,當時小米商店葡萄牙的發言人表示,接受加密貨幣是實踐「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美好生活 ...






昨日我們報導過小米商店葡萄牙,將會接受顧客以多款加密貨幣付款,當時小米商店葡萄牙的發言人表示,接受加密貨幣是實踐「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想不到在公佈消息一天後,小米就在微博發聲明,與小米商店葡萄牙劃清界線,表明跟小米公司營運無關。



小米在微博的聲明強調,小米商店葡萄牙(Mi Store Portugal)是第三方小米專賣店授權合作夥伴,在葡萄牙自主經營,跟小米公司並無關聯。在小米發聲明後,小米商店葡萄牙亦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宣佈,將會撤回之前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決定。

小米商店葡萄牙在聲明中表示該決定事前未獲小米總部許可,是他們自行作出的決定,並未有考慮過監管等因素,他們就此事構成的負面影響致歉。

來源:pandaily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