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巨型小提琴浮於水面 義大利「水上船隻藝術品」亮相試航

upload_article_image
巨型小提琴浮於水面義大利「水上船隻藝術品」亮相試航2021年08月08日13:15好逼真近日,意大利威尼斯的運河上出現一艘超特別的船隻,竟是一部仿真的 ...




巨型小提琴浮於水面 義大利「水上船隻藝術品」亮相試航





好逼真

近日,意大利威尼斯的運河上出現一艘超特別的船隻,竟是一部仿真的巨型小提琴,原來這是當地一名藝術家為悼念因新冠肺炎病逝的民眾而打造的「小提琴船」。這艘獨特的船隻日前下水試航,還找來一名大提琴手坐在上面嘗試表演,立刻吸引眾多路人的眼光。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導,由義大利著名建築及裝置藝術家Livio De Marchi設計,與威尼斯發展聯盟共同打造的「諾亞的小提琴(Violin of Noah)」,長約十二呎,寬約四呎。6日,進行首度在威尼斯運河上亮相試航,上面才坐著一名大提琴手即場演奏音樂。據悉在正式航行時將會有小型樂團搭乘並合奏音樂。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