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英夫妻挑戰「17日完成96奧運項目」背後暖心原因曝光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夫妻挑戰「17日完成96奧運項目」背後暖心原因曝光2021年08月08日10:36了不起的挑戰2020東京奧運為大家呈上一場場精彩紛呈的體壇賽事,選 ...




英夫妻挑戰「17日完成96奧運項目」背後暖心原因曝光





了不起的挑戰

2020東京奧運為大家呈上一場場精彩紛呈的體壇賽事,選手們紛紛挑戰世界最強記錄。而在英國有一對夫妻也在奧運場外發起挑戰,在為期17天的東奧期間完成96項奧運個人項目,引發各界關注。而他們之所以發起挑戰的暖心原因近日也曝光。

IG圖片



據英媒報導,來自英國的夫妻Charlotte Nichols和Stuart Bates日前為了替MND協會(MND全稱為運動神經元疾病,俗稱漸凍症)募款而發起「96項奧運挑戰」,他們要在奧運舉辦的17日內完成96個運動項目,包括田徑、球類、射擊,甚至是跳水、衝浪這些比較高難度的運動。

IG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