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Starlink 全球平均下載速度達 155.35 Mbps 反應時間目標 20ms 可玩 FPS 遊戲

最近有網站提供了Starlink的數據傳輸速度,雖然仍未能包含世界全部地區,但大部分地區的數據也能在數據庫中參考。有趣的是,美國在平均速度上的表現均低 ...






最近有網站提供了 Starlink 的數據傳輸速度,雖然仍未能包含世界全部地區,但大部分地區的數據也能在數據庫中參考。有趣的是,美國在平均速度上的表現均低於全球,歐洲的數據則最為亮眼。

根據網站starlinkstatus.space 的統計數據所示,目前 Starlink 全球平均下載速度達到 155.35 Mbps,最快速度曾經試過 407.45 Mbps,上傳速度則為 26.43 Mbps,Ping 則是 43.51 ms,但 Ping 最高曾經上到 984.78 ms。





而在歐洲地區上,表現則較為亮眼。其平均下載速度為 172.97 Mbps,平均上傳速度為 33.04 Mbps,Ping 為 33.72 ms。但美國的數據則相對失色,與全球和歐洲平均數相比,其數據均低於上述兩者。平均下載速度為 138.12 Mbps、上傳速度為 20.41 Mbps、Ping 則是 50.6 ms。





早前 Elon Musk 也在 Twitter 中提到計劃未來會把 Ping 降到 20 ms 以下,讓用戶使用 Starlink 網路時也能玩 FPS 遊戲。這網站會持續更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隨時留意。



資料來源: starlinkstatu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