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美調味料公司招聘「捲餅推廣專員」月薪高達19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調味料公司招聘「捲餅推廣專員」月薪高達19萬2021年07月20日12:43絕世荀工美國知名調味料公司McCormick&Company最近 ...




美調味料公司招聘「捲餅推廣專員」月薪高達19萬





絕世荀工

美國知名調味料公司McCormick & Company最近推出一份荀工,邀請全美熱愛吃捲餅的人士前來應聘「捲餅試食及推廣專員」。招聘職位為「捲餅關係主任」( Director of Taco Relations),每週只要工作20小時,更可環遊全美,月薪高達2.5萬美元(約19萬港元)。公司表示是首次設立類似職位。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導,McCormick & Company是次招聘的職位是兼職職位,工作為期4個月,從今年9月到12月,每週可遠距工作20小時,其中1成時間需要出席公司線上會議、參加試吃活動及出差到全美其他門店,以及前往公司總部。月薪高達2.5萬美元(約19萬港元),因此在4個月時間內有望賺取10萬美金的豐厚薪金。除了薪資,還可免費獲取公司的捲餅調味料,及其他公司產品。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